首  页          设为首页        加入收藏
公告展示

中融恒兴(北京)资产管理有限公司

    

荣誉称号: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、中国互联网行业信用服务AAA级示范单位、中国互联网优秀企业奖、全国质量诚信AAAAA级品牌企业      
       中融恒兴(北京)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18日,注册资本9800万元,总部位于北京。
       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、经济贸易咨询、企业管理咨询、资产管理、投资管理等服务。
       公司始终坚持“敬畏心从业 责任心做事 感恩心为人”的经营理念,秉承“言而有信 一诺千金 服务有质 始于中融”的核心价值观。
       通过建立规范的投资操作流程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,全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,严格自律,积极配合银监会监管,形成了良好的经营风格,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广泛赞誉。
      中融恒兴自成立以来,运用先进的商业模式,以“让客户盈利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”为企业精神,在不断的探索中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实现财富持续增长的有效途径,立志“做中国普惠金融真正的践行者。
联系我们  |   版权声明  |   隐私声明  |   服务条款
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© 中国品牌发展促进委员会
邮箱:chinacpbd@163.com 京ICP备08069845号-1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双桥路双惠苑甲5号